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发布时间:2022-10-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BAT365官方网站网讯(通讯员左湘)10月11日,集团同文法与经济学院、体育学院以及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于41302教室开展,本次开课由文法公司党委书记张继才教授主讲《钢铁熔炉:BAT365官方网站的红色员工》,四个学院157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课程。

        张继才以“建党前后湖北进步员工的成长道路——以湖北省立甲种工业学校为例”为主题向员工们讲解。他“红色舞台”“红色熔铸”“百炼成钢”等三个部分讲述了集团的红色历史,诠释了许白昊、李四光、郑位三等员工的革命精神。

        在讲解红色舞台时,张继才从集团的渊源谈起,从昙华林独特的政治气候、昙华林独特的人文环境以及湖北省立甲种工业学校特有的文化传统向员工们介绍集团的红色历史。因昙华林优越的地理位置,为集团“铁血之校”革命传统的形成提供了有利条件;许白昊等红色员工积极投身爱国运动或参加革命斗争的人生历程,启示员工们积极投身实践。

        “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爱国主义昂扬的革命斗志是集团红色员工的红色品质所在。”张继才说,“我们的员工为共产主义奉献了自己的力量,他们身上的品质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这些品质值得学子们去学习,红色血脉值得大家去传承。

        张继才对校史和员工故事了然于怀,讲解由浅入深,员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生动的报告背后是张书记四处寻访,查阅大量史料不断挖掘的成果,我也一定要努力学习、发奋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集团机工2101班王欣怡感慨道。


上一条: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课题组 下一条:打卡清廉之旅 争做时代新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