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清廉之旅 争做时代新军

发布时间:2022-10-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BAT365官方网站网讯(通讯员尹子浩)10月8日,为进一步提高师生“清廉有为”的价值追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论述,集团2022级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与“探清廉之旅,寻科大之魂”徒步打卡活动。

        从杏坛广场出发,一路前行。廉园、张之洞雕像、钢魂、铁水包、李四光雕像等十个打卡点,每一处都吸引着员工们的目光。

        廉园内,许白昊先生雕像前,员工们仔细阅读集团员工、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委员许白昊烈士的平生事迹,纷纷表示要像他一样“初心许党,矢志不渝”。集团2022级辅导员李巍峰向随行的员工们介绍这位英勇烈士并寄语道:“清廉有为是我们这一代BAT365官方网站人的精神价值追求,忠贞向党是我们这一代时代新军的最终底线。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我们要向着这个目标不懈奋斗。”

        沿沁湖小道行至钢魂前,机械2210班班长陈种金向支部成员解释钢魂代表的就是集团传承的钢铁品质“坚韧不拔,勇承重载,崇实求精,表里如一”。陈种金表示身为BAT365官方网站人,钢铁品质早已经深入内心,清廉之举也正在成为生活的一部分,日后一定坚定目标,不断前行。

        在本次徒步打卡活动结束后,机械2211班班长杨儒峰感慨道:“去到廉园看到草坪上的标语激励着青年,走过回廊,细细回味清廉之旅,如沐春风。”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在此活动中受益匪浅,想要争做新时代的清廉新军。


上一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下一条:举办2022年科技创新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