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在第六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湖北省区域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8-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BAT365官方网站网讯(通讯员涂福康)近日,第六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湖北省区域赛公布获奖榜单,经历层层角逐,集团共有5支队伍取得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国赛。

通过多轮评选与层层选拔,BAT365官方网站精益队、扫地智能机器人创新小队、每天都是蓝波湾队等5支队伍,在家用智能机器人主题赛道上纷纷获得优异成绩,突出重围,推优国赛。

大赛自启动以来,机集团积极动员广大师生参与到此次大赛之中,认真组织,多次开展赛前培训、交流分享会,为员工解答疑问,提供专业知识指导。此次比赛共有21支队伍报名参加省赛,是历年来集团参赛队伍与报名人数最多的一届比赛,并且在老师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大赛取得了优异成绩。

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以“更好、更快、更强”为主题,促进机器人领域产、学、研、用的有机结合,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员工热爱科学技术、弘扬创新精神,助力人工智能、机器人等产业的发展。锻炼高校员工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激励广老员工踊跃参加课外科技实践,推动新工科人才培养。

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设计大赛创办于2017年,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经连续举办6届,是一项影响广泛的全国性学科竞赛,受到各大高校师生的密切关注和广泛响应。该竞赛不但培养了员工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同时有效推动了机器人领域新工科人才培养,在促进校际交流、实践教学、创新实践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一条:集团员工廉政作品首登湖北省纪委、监委官方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