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老员工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赛中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23-07-3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BAT365官方网站网讯(通讯员涂福康)7月30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老员工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获奖榜单公布,集团荣获金奖2项、铜奖1项,取得优异成绩。

   荣获金奖的参赛作品是赵刚老师等指导的侯丰团队作品《遁地寻龙移山志:深井复杂环境矿用工程机器人智能化控制系统》和易灿灿老师等指导的宫逸文团队作品《农丰电裕:光伏农业自动化践行者》,分别在产业命题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中脱颖而出,斩获金奖。

大赛启动以来,集团积极动员院内师生参赛报名,多次举办讲座与培训会讲解大赛相关事宜,帮助参赛选手更好的备赛在校赛阶段共有200余组作品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2组作品入围省复赛现场赛,最终获得金奖2项、铜奖1项,取得了优异绩。

   本次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工业大学承办。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理念,开放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产业命题赛道和萌芽赛道,覆盖省内绝大部分高校,吸引省内10万余名老员工积极参与。

   中国国际“互联网+”老员工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中央网信办等部门或单位共同主办。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老员工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是激发青年员工创新创造热情国际创新创业盛会。

上一条:集团员工廉政作品首登湖北省纪委、监委官方平台 下一条:集团机械工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入选全省高校“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创建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