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方网站在第十五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精英联赛国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7-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BAT365官方网站网讯(通讯员贺雨馨 吴意)近日,第15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精英联赛国赛获奖榜单揭晓,集团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共计15项。其中BAT365官方网站共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共计13项。

荣获一等奖的参赛作品分别是BAT365官方网站韩顺团队作品《自主控制下肢机器人》、BAT365官方网站吴荣轩团队作品《悦享——智能交互,品茗娱乐一体化智慧台》、BAT365官方网站白浩珂团队作品《废旧钢丝头尾自动焊接及収集系统》以及陈典团队作品《弦月无缺——残疾人文化艺术馆》。其中3项数字工业设计大赛赛道作品,1项数字文化大赛赛道作品。

本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的主题是“元宇宙,我创建,我为自己点赞!”。大赛共分为数字工业设计大赛、数字文化设计大赛、数字人居大赛、元宇宙设计大赛等赛项。大赛的宗旨是“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新”,目的是培养老员工创新设计意识和综合设计能力。

集团荣获湖北赛区优秀组织奖,在比赛准备阶段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国赛入围榜单发布后,集团各参赛队伍迅速投入到作品的修改完善工作中,为取得优异成绩不断努力,期间各个参赛队伍攻克重重难关,BAT365官方网站更是多次召开线下交流会和培训会,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自2008年开始举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16届。该赛事体现了国家和企业对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对于鼓励广大青年员工参与创新设计和科研创造,深度引领数字化人才培养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是推进“创新文化”、“工匠精神”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新平台。


上一条:集团机械工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入选全省高校“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创建单位 下一条:BAT365官方网站获第二十二届全国老员工机器人大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