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副书记盛建龙到BAT365官方网站作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3-05-10 发布者:BAT365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

58午,BAT365官方网站在青山校区主楼0201教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场辅导报告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员工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机械公司党委书记余淑均主持。

公司党委副书记盛建龙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题为《学习新时代新经典 奋进新征程新伟业》的辅导报告。盛建龙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

盛建龙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扎实推进,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结合分管工作谈到,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人才工作症结,以目标为导向擘画人才工作蓝图,以实践为导向构建人才工作体系,以效果为导向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机械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钱新博、工业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禹珊、2019级本科试点班党支部书记郭志楠分别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谈体会,说感想。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为助力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余淑均在总结中指出,全院领导班子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履行党委责任的重要任务来抓,切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立足学院,创新务实,突出问题导向,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密切联系师生,到基层调查研究,扑下身子,切实为师生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深化人文关怀,做到“不让师生在我这里受冷遇,不让工作在我这里延误,不让事情在我这里积压,不让意见和反馈在我手里中断,不让形象因我受损害”,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整合,一体推进,以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上一条:集团举办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华中四省赛区启动会 下一条:BAT365官方网站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关闭